•  

     

    組織陣容

    理事長:李學賢 - 協會的領導者,負責協會的整體規劃和方向,策略和決策確保朝向宗旨發展,參與與外部相關的活動和事務,推廣協會形象,擴展合作夥伴關係,促進滑水運動的推動和發展。

     

    執行長:李瑋珊 - 負責日常運作和整體管理,包括活動籌備、預算制定、人員管理等。負責確保協會的運作順暢,達成協會的宗旨和目標。也是協會與外部機構、合作夥伴溝通的主要聯絡人,協助建立協會形象。

     

    總教練:林昊廷 - 滑水總教練的工作是確保整個團隊的協同運作,提高選手的技能水平,制定有效的訓練和比賽策略,以取得最佳的比賽成績。

     

    顧問團隊:

    健康管理顧問:李丁龍 - 專業健康管理人士,健身界經驗豐富,結合運動管理與滑水衝浪,提供保健與增強爆發力正確觀念,多年來為協會活動推廣,身體力行帶動小組活動,藉其長材為協會注入新血,特此聘請。

     

    公關行銷顧問:陳美彤 - 豐富的滑水經驗,以熱血人生感染民眾,強大的行銷公關基礎,帶領自家美傑仕集團開創新局,多年來為協會活動推廣,帶動亮點,藉其長材為協會注入新血,特此聘請。

     

    環境設計顧問:林之豐 - 新生代頂尖設計師,得獎無數,結合運動與美學,打造賽事規劃與環境美學,提供滑人優美環境,多年來為協會活動推廣,分享興趣與美學的結合,在報章雜誌,藉其長材為協會注入新環境,特此聘請。

     

    技術委員會:寬板滑水、快艇衝浪、水翼等相關項目的推廣。
    專項委員會:負責紀律、教練、裁判、選訓、運動員、申訴評議、選務等相應領域,確保各項事務順暢運作。

     

    歷史與經驗的凝聚,「臺北市滑水協會」自成立以來,一直是滑水運動的推動者和引領者。本會以其卓越的成績和活動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滑水愛好者和專業人士,建立豐富的滑水活動舞台,也為臺灣的滑水愛好者提供了更多學習和競技的機會。
  • 附註

    會員名冊應報主管機關備查。

    協會期待以您的支持參與,共同推動滑水運動的發展與繁榮。如有任何建議或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broken image